双杰活动主页

这里是双杰相关活动主页

百日双杰活动三宣

文案


巳时刚过,魏婴就已经在荷塘边点了爆竹。


他手里捏着个精巧的小火折,浑然忘了自己是个一身修为的金丹修士,像个小孩子似的又怕又喜地将火苗凑近爆竹的引线,细长的眼尾颇有些紧张地眯着。


眼瞅着爆竹被引着,魏婴赶紧地后退几步捂好耳朵,爆竹在地上旋了几圈,终于“嗖”的一声向上窜去,裹着火药的红纸在半空中被炸得四散跌落,飘飘忽忽地落了几片在魏婴的头顶上。


魏婴拈了一片握在手里,一回头正看见江澄从连廊上拐出来,怀里抱着一件淡紫色的毛皮大氅。他赶忙迎上去笑:“阿澄!”


江澄皱了皱眉,却显而易见并非不虞的样子,只站在原地将那衣服抖开,等着魏婴过来才开口埋怨两句:“你是过了年才三岁吗?躲在这儿放炮仗也就算了,怎么连衣服都不穿?”


魏婴一转身把衣服裹在自己身上,熟门熟路地凑过来在江澄唇上舔了一口,笑眯眯地争辩道:“我才不是躲懒!江宗主交代我糊的灯笼已经做好了,正等着您去题字呢!”


他一边说,一边指着廊下挂着的一盏灯笼给江澄看,江澄顺着他抬头看了一眼,颇有些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笑骂他:“你这灯笼上都写满了,还等我题什么字?”


“你若是不喜欢,我们也可以换一个呀。”


江澄伸手捉住灯笼下的红穗,杏眼像沾了酒似的醉人,他轻声打断道:“我很喜欢。”


——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


用我百日,全一个云梦双杰之约。


—— @商拾三 


策划许久的百日双杰活动终于要开始啦

祝大家吃粮愉快!!


百日双杰二宣

活动细则在二宣里,希望没有仔细看太太再看一下呀

评论(8)

热度(2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