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杰活动主页

这里是双杰相关活动主页

百日双杰活动二宣


画师 @$aint.ⅲ叁 教 主   文宣 @商拾三/ 布布专属十三撩 

字素 @踏霜回   后期 @洋果 

今夜无月,宜怀旧人。

一倾杯,

我笑风花雪月不堪入我眼;

二倾杯,

我道神佛妖魔不配乱我心;

第三杯且敬日月与天地,

谢天命将造化予我阴阳两隔。

才顿悟己身不过命里客,

修大道挣不得片刻贪欢消磨;

只因怜你是我心上最不识抬举的一个,

赏你银钱半两在茶馆等上一等。

六道教我不可回头,

烟尘须臾原来一场烂柯。

我想将血肉与骨都换你余生欢喜,

直至末路才知你没我竟就过不得。

月出,故人归处。

——阿澄,你喝酒怎地不叫上我?

——by    @商拾三 

活动细则

• 文赛组前三名字数要求5000以上;4-10名字数不限(长篇文章需在百日活动时间内完结,方为有效参赛作品)。

• 文组前十、图组前六予以收录【最终收录方式根照实际情况,可能进行适度调整】

• 文组所有收录内容,单篇篇幅不超过2w。超过字数上限的文章同样有权参赛,且以相同标准评比名次。

• 文章字数以全篇累计的总字数为准

• 参赛者可以进行多次投稿,但最终仅有一篇作品参与比赛。以评选最优作品为代表作品。

• 参与活动者可自动放弃参赛权利,请在文章中备注说明。并陈述是否愿意参与无料收录,若无意愿及时说明,否则作认可处理

• 热度仅作为评审参考,不作为硬性指标。参赛选手默认接受评审组评选兼热度参考的方式评选作品。评审组成员不参与活动,匿名评选

• 参赛作品杜绝抄袭化用

• 收录者将无偿赠送无料本,且文组前三图组前二,另有额外奖品※

※文组第一:定制cos服   提供者 洋小果

第二名:魔道祖师 珍藏版会员卡套装    提供者 百日双杰策划组

第三名:江澄角色挂画    提供者紫贝壳

图组第一:汉服一套  提供者紫贝壳

第二:山海经绘本画集  提供者 商拾三

奖品明细

评论(1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